小码联城荣获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突破奖”


2018-3-21 13:1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小码联城荣获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突破奖”。“金松奖”作为移动金融产业最为关注的评选活动,吸引了上百企业/产品参与评选,在30个评委和上万产业读者参与之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小码联城荣获“移动金融行业突破奖”。近几年,移动金融行业发展势不可挡,“金松奖”地位逐渐体现,得到越来越多业内精英人士和企业的认同。

小码联城荣获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突破奖”

2017年起,小码联城陆续在武汉、西安、石家庄、天津、乌鲁木齐、郑州等70多个城市,为公交、地铁、交通卡提供互联网运营服务,占全国公共交通移动支付市场的份额超2/3,并且已与海外多个城市签订了合作协议,18年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公共交通互联网运营商”。

小码联城提供涵盖二维码、NFC、HCE、ODA、人脸识别等多元的支付方式,通过支付为切入点为公交及地铁公司提供系统级的信息化改造。在支付渠道方面,除了常见的支付宝、微信、银联以外,还整合包括各商业银行等多种支付渠道,帮助公共交通机构更有效、更多样的整合并调动更多的商业资源,带来更大规模的经济效益。

在未来,小码联城将持续为公共交通机构提供更加开放支付渠道、更加多元的支付方式,更多样的金融产品使便民惠民渗透进每次支付。为乘客提供出行便利,从而造福于乘客、造福于社会,为公共出行创造更多价值。

小码联城受邀出席“金松奖”颁奖典礼

时间:4月24-25日 地点:北京

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行业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将于4月24-25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第二届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举行,小码联城受邀出席。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