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8条公交线路已实现手机扫码乘车


2018-3-23 9:15

20日,菏泽城区公交101路实现了手机扫码支付乘车。记者从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目前城区2路、5路、7路、13路、22路、23路、101路、103路,共8条线路已实现手机扫码。预计牡丹文化旅游节到来之前,大概4月10日前城区43条公交线路全面实现手机支付宝扫码。并在半年后,实现微信扫码乘坐公交车,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

据悉,从1月中旬,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推出手机支付宝扫码乘车。当时2路、13路、103路三条线路均可以手机扫码坐公交。手机扫码坐公交操作非常方便。每次乘车刷码按常规票价(投币票价)进行扣款,一般为2元。若扫码支付遇到问题,可拨打5188669进行咨询。

另外,自3月13日起,菏泽公交对7路、22路部分车辆旧刷卡机进行了更换,更换为带有手机扫码支付功能的新型刷卡机。新型刷卡机高大上,显示屏大,二维码扫码区域更明显,不仅外观美观,操作更加方便。预计城区公交新型刷卡机将在3月底更换完成,届时手机扫码乘车功能将逐步实现城区公交全覆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