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速卖通与PayPal再牵手为哪般¸


2018-3-23 9:25

做跨境电子商务,关注外贸的人一定很清楚,速卖通与PayPal再度展开合作,并且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国内外的供应商以及采购零售商,PayPal与速卖通达成战略合作,在速卖通平台上开放PayPal支付方式,目前支持美国、英国、西班牙、德国、法国及意大利等六个市场。未来,PayPal和速卖通将持续拓展合作伙伴关系,并扩大服务范围。这些释放出的信号不言自明:合作关系将一直保持下去,而速卖通加上PayPal,简直是如虎添翼。一个是面向全球的商品交易平台,背后是资金雄厚的阿里巴巴,一个是收全球用户热捧的支付方式,曾经在eBay麾下。

速卖通中文网站

PayPal中文网站

中国人热爱海淘自不必说,身边各色人等无不为海外某国新出了某款产品而为之欢欣雀跃、钱包收到鼓舞,而近日,互联网第三方支付服务商PayPal和调研公司益普索(IPSOS)联合发布了第三届全球跨境贸易报告。其中,中国首次超过美国成为最受全球网购消费者欢迎的海淘国家。究其原因,无非是下面几点:

1.中国现在技术已经很成熟,产品的质量也很过关,但是价格相对便宜很多,所以更多外国人喜欢选择;

2.因为中国劳动力和欧美国家比较还是相对低廉,很多国外大牌子都选择在中国生产,这样的话,在中国的价格相对有优势了;

3.中国互联网的发展速度,已经让更多外国人喜欢了。

除此之外,整个国际大环境也很重要,目前跨境交易最多、增长最快的,是美国、俄罗斯、巴西、乌克兰及欧洲国家;跨境最热销的,是服装、箱包、手机、鞋类、灯具等商品。“价格差,是老外喜欢网购中国商品的重要原因。例如,最热销的婚纱,在欧美,一件要2000欧元,而我们国内只要二三百美元,价格差了10倍。再看物流,最快的,3天就能到货了!”如此种种,都催生了中国境内外贸平台的增长,而速卖通则是一家老大哥了,成立时间早,背景强大,使用人数多,还有PayPal助力。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越来越迅速的今日世界,速卖通与PayPal的合作将给外贸界带了如何令人惊讶的改变,我们大可以拭目以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