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四高速公路支持移动扫码支付


2018-3-26 9:18

日前,广东省交通集团向社会公布2018年将有三大变化为司机高速公路出行带来新体验,其中包括:移动扫码支付。

截至2018年3月,全省共计74个收费站380条车道开通移动支付,其中包括深圳的梅观高速观澜站、机荷高速东清湖站、清平高速神龙站、水官高速的龙岗和布龙站。此外,在广州、佛山、清远、汕头等地,司机如果在高速公路的收费窗口看到“本收费站支持移动支付”绿色提示牌,都可用粤通宝、支付宝或微信进行扫码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