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教将在16000多所教堂中支持移动支付平台


2018-3-26 15:48

现在走在大街上,携带纸币的人愈来愈少了,现代人手机均不离手,娱乐出行支付等等手机都可以代替。其实不只是中国是这样,外国也是,在Apple Pay和谷歌支付越发强大起来的情况下,数字支付变得格外的平常。

英国也是这样,英国国教就刚刚升级了技术,为了让捐赠变得更加容易,或者仅仅是针对那些不带纸币的年轻人,英国国教开始支持Apple Pay和谷歌支付了,让人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支付或捐赠。在官方公布这个消息之前,其实在2017年夏天英国国教进行了一场小规模的实验,实验结果显然是成功的。

英国国教将在16000多所教堂中支持移动支付平台

根据BBC报道,英国国教将会在16000多所教堂中支持移动支付平台,这些收集起来的费用将会用来支付婚礼等。在奉献箱中不会支持Apple Pay或谷歌支付,但是并不是很绝对,还是处在测试阶段。新形式的捐赠方式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实施。

至于,采取这个措施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教堂的人民出席率创历史新低,尤其是年轻人群体。不过,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参加活动的年轻人身上并没有纸币,以至于奉献箱的捐赠方面就出了问题。要知道,现在的年轻人身上可以没有纸币,但绝对不会没有手机或者智能手表,所以,这就使得移动支付成为从年轻人那里获得资金的关键新方法。

去年,英国国教在大约40所教堂中做过了移动支付测试,在今年进行了推广。玛格丽特·凯夫牧师对BBC说,采取了新的支付方式,这让我们觉得我们也是21世纪的一部分。要知道,即使我是一名牧师,我同样身上没有现金。

在此之前,英国国教还想过其他的方法,像刷卡,但是很显然这更耗费时间,会引起教民的不满,所以并没有被采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