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公交即将上线支付宝乘车码乘车服务


2018-3-27 18:03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互联网+”在各领域的应用发展,吃饭、购物、打车、看电影……越来越多的线下生活场景通过支付宝完成支付动作。手机扫一扫支付的便捷体验,为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智慧便利。为了将这一技术进一步运用到公共出行场景中,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进一步推进“智慧公交”进程,廊坊公交集团与支付宝、小码联城达成合作,打造“智慧公交”移动支付服务。3月28日起,廊坊市民即可通过在支付宝领取“廊坊电子公交卡”体验刷码乘公交,票价两元。

便捷使用,电子公交卡一步到位

首次领取,只需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点击首页上方“付钱”,选择底部“乘车码”,根据提示领取“廊坊电子公交卡”即可。点击“查看卡片”,可查询已开通的线路信息,对应的乘坐记录与扣款信息也可一键查看。

乘坐公交车时,上车前打开“支付宝”-付钱-乘车码,上车后将乘车码对准刷卡机下面的扫码头,当听到“铛,刷卡成功”,即可乘坐公交车。

支付宝

廊坊两条路线率先开通,绿色城市智慧出行

智慧公交,移动支付是趋势,是便民举措,更是低碳出行的必要条件。作为“互联网+”在公交出行中的重要应用,实现手机移动支付应用功能是廊坊智能化公交绿色低碳出行方针的重要一步。

本次移动支付乘公交将首批上线两条线路进行测试,分别是2路、8路两条线路。后期,随着移动支付服务机具的铺设,将全面实现廊坊市区的支付宝移动支付乘公交服务。

大会预告: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4月25日下午召开《交通支付趋势论坛》,新金融与新交通如何更好的融合?更多详情请见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