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金融科技公司iPayLinks完成数亿元B1轮融资


2018-3-27 20:19

36氪获悉,跨境金融科技公司启赟金融(iPayLinks)已于今年年初完成数亿元B1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iPayLinks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充,国际化发展与海外投资并购。

iPayLinks此前完成的A轮和A+轮融资分别由凤凰祥瑞互联基金、凯洛斯基金投资。

据36氪此前报道,iPayLinks主要从事跨境收付款、平台汇款与跨境贷业务,对标公司是欧美跨境支付巨头。iPayLinks 主要服务中国互联网出海企业,并针对行业特点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客户集中在跨境电商、出境旅游、教育留学、虚拟游戏等几个行业。其产品“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平台”支持全球200多种支付方式,覆盖北美、欧洲、中东、非洲、东南亚、拉美等地区,在线受理全球范围内的主流国际信用卡、借记卡、预付费卡与虚拟卡;线下支持便利店、ATM、货到付款、运营商短信代扣、点卡、网银转账等。

其旗下产品跨境贷是面向Amazon、eBay、wish、Aliexpress等跨境出口卖家提供的供应链金融融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短期低成本的资金周转,以及因为行业季节性或因为生产、物流、推广产生的流动性资金和铺底性资金需求。

传统上有跨境收付款需求的客户主要是从事进出口业务的制造业企业,资金往来的单笔金额高,但频率相对不高,其业务主要通过银行来完成。但是随着跨境电商等新兴行业的快速发展,对灵活、快速、能够响应小额、高频收款的服务需求急剧增加,这也正是iPayLinks 看好的市场。

iPayLinks成立于2015年1月,公司的管理团队曾任职于IBM全球服务、德勤咨询、Visa、银联国际、支付宝、平安银行、盛付通等跨国咨询公司和金融支付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在海外的纽约、伦敦、香港、新加坡、吉隆坡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