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Geto获pre-A轮融资


2018-3-28 9:32

据外媒消息,总部位于印度德里的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宣布完成了一笔18.4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早期阶段风投Impanix Capital。

印度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Geto获pre-A轮融资

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还了解到,CoinGeto交易所雄心勃勃,他们的运营母公司是Hisun Business Solutions Pvt. Ltd,希望利用这笔投资构建印度国内规模最大的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未来,该交易所将会支持超过三十种加密数字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和瑞波币。据悉,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一个测试版交易平台。此外,该交易所创始人Gunit Singh本身就是一名加密数字货币投资者,并且是在去年和Rahul Jain和Ajay Gupta联手推出该平台,主要作为比特币的场外交易平台来运作。但随着业务不断扩大,他们希望能够构建一个更完整的交易所。该公司声称,目前为超过一万名客户提供服务,并且计划在未来一年时间内将客户群规模扩大到三十万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