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新加坡人对生物识别认证和支付感兴趣


2018-3-28 9:32

根据Visa近期对生物认证支付的调查,新加坡人有意使用生物识别方法来验证身份(97%)和支付(96%),认识到生物识别技术比传统密码更快、更简单和更安全。

新加坡

事实上,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已经使用过至少一种形式的生物认证,包括指纹识别(88%),面部识别(56%),虹膜扫描(50%)和语音识别(49%)。 在众多生物识别解决方案中,消费者对指纹识别最为熟悉,其中51%定期使用。

Visa东南亚地区经理Mandy Lamb说:“新加坡人是技术的早期使用者,他们中许多人已经拥有生物认证的经验。随着移动供应商和银行所使用的生物认证解决方案的激增,新加坡人认识到这些新技术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价值。随着国家继续其智能国家之旅,我们相信更多的人将开始采用生物认证。”

目前,五分之一的新加坡人使用他们各自的银行或移动电话提供商的指纹认证或面部识别。对于那些没有使用生物识别认证的人来说,91%的人表示他们未来可能会使用银行的指纹或面部识别认证。

超过一半(55%)的受访者同意使用生物识别技术可以避免为各自账户记住和输入多个密码和PIN码。41%的人表示,与密码和PIN码相比,生物特征认证更安全,因为他们可以更好地确认个人身份。

新加坡人认为指纹识别是最受欢迎的生物识别认证方式,其次是在线支付和店内购物的虹膜扫描和面部识别。对于网上支付认证,新加坡人热衷于大额购买(超过100美元)和小额购买(低于100美元),并将资金转账给家人。

与店内购买的偏好类似,包括使用生物特征认证在酒吧或餐厅支付餐费和购买交通票。

新加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