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公交扫码乘车4月或试行 正在进行平台测试


2018-3-28 10:04

有的公交公司甚至一年收到的无效币就达10多万元。据分析,无效币问题的出现,不排除少数乘客抱着“占便宜”的心理故意而为,同时也不能排除部分乘客因一时没有零钱又急于乘车而出此下策。

实际上,对于方便市民乘公交的问题,阜阳公交一直在努力。目前,乘阜阳公交不仅可以投币,还可以刷公交卡、刷存有电子现金的银联卡。同时,公交驾驶员随车代卖公交卡。

眼下,阜阳公交仍在开辟多元付费方式。阜阳公交信息开发部部长王中东说,公司准备开通公交“扫码支付”功能,目前正在进行平台测试,预计4月份可以在部分公交线路试行。届时,手机“扫一扫”就可乘公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