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赛网络大数据实时风控助战印度移动支付市场


2018-3-28 13:30来源:移动支付网

瑞赛网络这家运营不到两年,服务了一众客户的初创企业,在实时风控服务领域,又上一个台阶:与闻尚通讯达成战略合作,为闻尚通讯移动支付业务在印度市场的开展保驾护航。瑞赛网络开发了一套英文版的实时风控系统并完成在微软云上的部署。这是瑞赛网络成功切入国际市场的第一步,在公司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闻尚通讯成立于2011年5月,公司分布在中国深圳、印度、迪拜三个区域,是一家创新型移动通信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移动终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全球通信消费者提供时尚、个性的产品与服务。现今,闻尚通讯已与南亚、东南亚、拉美、欧洲等全球20多个国家的当地一线品牌形成战略合作。

瑞赛网络大数据实时风控助战印度移动支付市场

印度是闻尚通讯移动终端业务的主战场。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印度的移动支付发展迅猛,早前闻尚通讯便开始布局支付业务蓝图,并于2017年顺利拿到印度支付牌照。

支付业务风控是业务顺利发展的可靠保证。在快速发展过程中,支付业务在资金安全、账户保护、信息安全等方面均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风险。这次瑞赛网络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获得闻尚通讯的青睐,标志着瑞赛网络在支付风险管理的积累愈加深厚。瑞赛网络服务的客户涵盖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支付服务商如天下支付,也包括聚合支付服务商如上海益辅金融。瑞赛网络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灵活的部署方案,可本地化部署或云端部署。

瑞赛网络旗下睿眼风控云平台能够对用户或商户全生命周期和整个交易全过程进行监控,侧重事中风险管理,实时监控每一笔交易和用户行为关键节点,为越来越多的客户在保护用户的帐号安全和交易安全上保驾护航。瑞赛网络不仅提供反欺诈服务,还提供信用风险管理,并在服务过程中兼顾用户体验和风险管理的需要,找到平衡点和舒适区,为客户业务的长期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