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移动支付功能在古交收费站试运行


2018-3-29 8:58

3月26日,手机移动支付缴费功能在古交收费站试运行,改变了之前只能采用现金或ETC缴费的传统支付方式。

目前,经过古交收费站53#出口车道的每一辆车辆,工作人员都会耐心地向司乘人员介绍手机移动支付功能,不少车主了解情况后,掏出手机,打开微信或支付宝,选择首页的“收付款”,将二维码对准收费岗亭外的扫描仪完成通行支付。

相比传统的现金支付方式,移动支付省去了收费人员点钞、验钞、找零的时间,支付通行费后,付款人还能即时收到缴费信息,快捷、简单的支付方式不仅加快了通行速度,也让司机朋友们纷纷点赞。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