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或拟“货币替代法案” 将禁止加密货币替代卢布


2018-3-29 9:57

据crypto insider报道,俄罗斯立法者拟议“货币替代法案”(Money Surrogate Bill),旨在禁止使用任何加密货币作为卢布的替代品。在最近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Vnesheconombank)召开的一次会议上,俄罗斯财政部议员提议,在货币代用法案中把加密货币替代卢布的货币流动行为定义为犯罪行为。该法案的目标是确保卢布在日益分化的全球货币经济中的未来。在此之前,货币代用仅在宪法中被禁止,尚未转化为任何行政行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