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bit悬赏:用户举报数字货币欺诈行为奖励100万韩元


2018-3-29 10:32

据韩国媒体Hankook Media于3月28日报道,韩国数字货币交易所Upbit最近推出了一套系统,以奖励用户识别并举报与数字货币相关的欺诈行为。Upbit会向提出有效举报的举报人支付100万韩元的悬赏金。

如果有多名非法计划的目击证人或受害者向Upbit和调查机构报告,Upbit将向首位举报者支付100万韩元的奖励。

Upbit最近在其声明中表示,非法的庞氏骗局的数量不断增加,新系统试图防止因非法欺诈而造成的损失,旨在创建一个健全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Upbit交易所要求所有的用户都使用新系统,以防止加密货币欺诈行为。

报道称,该系统将实施一年,结束时间暂定为2019年3月。至于这一期限是否会延长将根据情况而定。

据报道,Upbit一直在追踪非法招募行为,并对这些行为进行了监控。截止到3月23日,该交易所已经向警方报告了20多起诈骗案件。该交易所指出,最近还发现了假冒Kakao币ICO的欺诈行为。

此外,Upbit的竞争对手Bithumb在3月27日发布了旨在防止加密货币欺诈行为的小册子。该交易所还在其客户中心提供这些小册子让用户取阅,来打击语音钓鱼和黑客行为。Bithumb交易所表示,这些小册子提供了一些概念,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漫画形式来对比如语音网络钓鱼、网址嫁接、短信钓鱼、黑客入侵、违法行为预防措施和损害赔偿等内容进行说明。

Upbit是韩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也是全球第三大比特币交易所,日交易总额为11亿美。Bithumb是韩国第二大交易所,24小时的交易额为6.86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