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首个短途客运银联移动支付上线


2018-3-31 16:17

记者昨日从人民银行河源市中心支行获悉,河源首个短途客运(市区至东源船塘)银联移动支付项目启动,城乡居民可使用金融IC卡挥卡交易、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等方式轻松乘车。

这项服务有多方便?记者手持银联卡贴向客运公交的刷卡区,就轻松完成了乘车支付,整个过程与我们平时持公交卡上车操作无异,非常方便快捷。据悉,市民可在手机上下载“云闪付”APP,绑定银行卡后在乘车时用手机打开付款码,对准公交车载终端扫一扫付款上车,也可以使用银联手机闪付。

据介绍,银联卡之所以能够实现直接刷卡乘车,是由于卡片已经默认开通了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小额免密免签支付单笔限额300元,日累计限额1000元。为保障持卡人的用卡安全,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为持卡人设置了专项赔付金,提供了72小时失卡保障服务。

据介绍,东源县短途客运银联移动支付项目的实施,可使该县仙塘、灯塔、骆湖、漳溪、船塘镇等乡镇的17.5万群众受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