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大私人商业银行Alfa-Bank加入R3联盟


2018-4-4 9:04

Alfa-Bank是俄罗斯最大的私人商业银行,总部位于莫斯科。

今天(4月2日),该行正式宣布加入到R3区块链联盟——该联盟总部位于纽约,是全球最知名的区块链联盟之一,其成员有多家全球银行,包括美国银行、瑞士信贷、高盛、摩根大通、巴克莱、德意志银行、德国商业银行、花旗银行、摩根士丹利等。

Alfa-Bank首席运营官Maria Shevchenko表示:

“Alfa-Bank是第一家加入到R3区块链联盟的俄罗斯银行,这是俄罗斯银行业界融入全球金融基础设施的重要里程碑。这次合作让我们能够与全球金融市场的领导企业一起通过金融交易创新模式,加快金融交易结算速度,并且降低运营成本。”

据悉,Alfa-Bank将会与R3开展密切合作,并且部署后者的企业级区块链平台Corda,旨在记录、管理和同步贸易伙伴之间的合同和其他共享金融数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