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已上线反欺诈弹窗 看到了就不要再继续


2018-4-4 19:53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不管骗子们的手段如何高明,如何复杂,但只要相关监管系统与时俱进,我们便能够很大程度上避免悲剧的发生。

就在今天,支付宝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支付宝的反欺诈团队一直在与警方合作,打击黑产,尽最大努力防止用户被骗。因而支付宝提醒用户如果在付款时如果看到如下弹窗,甚至付款被中断时,请务必停下来,仔细判断确认对方身份后再操作,也许就能避免一次被骗的资金损失。

支付宝防诈骗弹窗

支付宝防诈骗弹窗

支付宝此次出台的措施是在交易过程中,“冷不丁”弹出“本次操作已中断,谨防兼职、投资,假冒客服、公检法及熟人等骗局。请在亲友或警方协助下核实对方身份,确认无风险后重试或更换收款账号/卡号。”这样的弹窗,提醒用户注意此次交易的性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