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a或将进入支付领域


2018-4-8 9:10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公司正在考虑开始通过Alexa语音助手提供个人对个人的支付功能服务。

知情人士称,亚马逊正在评估的选项包括让用户通过语音告诉Alexa将钱汇给朋友。不过该想法还处于初步阶段,如果要执行此类汇款操作,Alexa可能需要比现在更多的客户银行账户信息。

外媒称,亚马逊正在探索新的商业机会,以便使该公司能够在当前由银行和Visa和万事达卡等信用卡网络主导的支付行业中占据更强的地位。

亚马逊的业务范围已经从电商扩展到云计算和娱乐领域,并正试图进入消息应用等新领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