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第三大国有银行或开始测试数字货币服务


2018-4-8 15:11

一位官员表示,俄罗斯第三大国有银行希望让其富有的客户交易数字货币。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Gazprombank)副主席Alexander Sobol表示,该银行今年可能会启动一个试点项目,不过目前还处于计划阶段。

因此,关于Gazprombank本身是否会投资数字货币或仅允许其客户这样做,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细节。据俄罗斯日报新闻机构Vedomosti称,Sobol表示他的团队“正在积极跟进事态发展”。

Sobol继续说道:“试点的规模不会很大,是针对个人而言的。有大量私人客户需要此类服务。因此,我们现在正在考虑如何为他们组织这项服务。”

他说,试点计划如果启动,将通过瑞士一家子公司进行,以利用瑞士相对宽松的监管环境。该银行已经开始研究数字货币。

加密技术目前在俄罗斯没有受到监管,不过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俄罗斯总统Vladimir Putin已经命令俄罗斯杜马(俄罗斯联邦议会的下议院)在7月1日之前就数字立法机构将审议两项法律草案,货币立法进行投票。立法机构将审议两项法律草案,这将限制ICO和数字货币领域的其他方面。

虽然该国中央银行和财政部在如何界定数字货币方面存在一些初步分歧,但两家机构一致认为,央行的声明将优先考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