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第一块区块链支付平台牌照揭牌


2018-4-9 9:38

“缅中经济合作与金融科技发展高峰论坛”近日在缅甸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论坛上,缅甸国会议员吴貌敏为缅甸第一区块链研究院“第三方支付(TPC)牌照”揭牌。该项目由成都星空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援助与资金支持,于今年三月在缅甸第一区块链研究院顺利落地,预计将于近期上线。缅甸第一区块链研究院中方高级研究员陈曦现场演示第三方支付(TPC)完整的APP运行流程,并就TPC征信记录交易,代币支付,智能合约和理财消费等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