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人®邀您共赴:新加坡区块链人®嘉年华


2018-4-9 10:07来源:移动支付网

 

  • 会议名称:区块链人®嘉年华
  • 会议时间:2018年5月21日-22日
  • 会议地点:新加坡
  • 预计规模:1000人
  • 主办单位:The Blockchainer

2008年,中本聪的比特币白皮书发表,创造第一个区块,区块链发展至今已近十年的时间,从技术层面来看,区块链很可能是继互联网之后的一大技术革命。目前,全球主要企业巨头正在发力区块链技术的研究与运用。

SAP在去年5月份开放了区块链项目的试点版本。

日本和韩国的银行刚刚开始测试区块链技术。

腾讯注册了“以太锁”、“腾讯以太锁”商标。2017年4月,腾讯对外发布《区块链方案白皮书》,同时宣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腾讯区块链行业解决方案也于官方网站正式发布。

百度推出了区块链开放平台“BaaS”,属于百度自研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项目,主要帮助企业联盟构建属于自己的区块链网络平台。

巨头布局,使得区块链站在聚光灯之下,区块链也借助全球市场的东风,一夜之间,区块链概念也顿时成为A股市场最为火热的炒作主题,不少上市公司纷纷迎面而上,“拥抱”区块链概念。中国央行推动的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票据交易平台测试的成功,2018年的区块链行业即将迎来高速发展态势,区块链技术与各领域碰撞,不断迸发出创新活力。据IBM研究报告,中国目前新增的区块链企业数量以及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

在此背景下,The Blockchainer向区块链行业发出邀请函,将于5月21-22日新加坡共赴区块链盛宴!

峰会亮点

10+最具影响力的公有链,将影响未来10年区块链行业布局

20+顶级交易所的发言,寻找生态的合作伙伴

30+国家与地区,100+行业知名媒体,深挖区块链技术潜力

30+顶级资本机构的项目评选

1000+与会者,特邀50+位领袖级嘉宾,一场思辨盛宴

2主论坛+4分论坛,思维火花碰撞,百家争鸣

50+豪华展台,展示区Token产品及设备,见证区块链大放异彩

顶级区块链人盛宴,行业精英深入商务洽谈,建立拓展合作机会

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商价值区块链时代创新

据了解,本次大会有来自央行金融研究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外国政府相关官员出席。其中,参会代表囊括了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国内知名企业,专家阵容覆盖国际金融机构高管、全球金融科技、金融领域机构专家、区块链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等。

区块链已被公认为下一波技术革命浪潮的关键力量,以其独有的特性,广泛应用于金融、物联网、社交通讯、电商、保险等多个行业。The Blockchainer为推动全球区块链的生态发展,我们特邀近三十位全球区块链的技术领袖以及一线实战专家。大会融合主题演讲、互动研讨、案例分享、高端培训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区块链领域的前沿发展、最佳实践和创新应用。齐聚区块链人®嘉年华,一场大师智慧+实践干货的技术盛宴。

最新议程、官方合作等更多信息请联系:

会务主办方-上海西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赞助及最新区块链讯息交流联系人:

黄义辉 电话:18917797067

媒体合作联系:Lena(李女士)

电话:15045004619(同微信)

合作邮箱:lena.li fea-consulting.cn

大会官网:http://www.blockkarneval.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