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宝支付服务“三农”惠民支付助力新农村建设


2018-4-9 16:55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贯彻两会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推动移动支付在便民、惠民各行业领域的应用,推广更加多元化的非现金支付,合利宝支付近日启动惠民支付活动,在农村地区普及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

“农业是本、农村是根、农民是宝”,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三农”的发展关乎国家民生大计。合利宝支付此次“惠民支付”活动,在广大农村地区践行了第三方支付企业造福“三农”的新模式。

据了解,合利宝支付“惠民支付”活动主要是通过在广大农村商户铺设银联认证产品——“全渠道扫码支付”终端,为广大农村商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收款终端设备,让广大农民在消费购物时享受到便利的移动支付,从而缓解偏远地区群众取钱困难、支付不便的难题。

合利宝支付计划在广东全省布放超10000台“全渠道扫码支付”终端,使农民实实在在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丰硕果实,让无现金便民支付生活在偏远的农村也得以实现。

合利宝支付作为中国产业支付引领者,正在推动新零售、金融科技、电商虚拟等行业发展。通过技术和产品打通B端商户线上线下系统和交易端口,提供综合信息流、交易流、资金流服务,打破物理区位限制,简化财务对账工序,新发明专利的应用将进一步提高商户的运营效率和营业收入。同时,我们将通过服务商家来服务消费者,为其提供全新的无感知的购物和投资体验。

合利宝支付还是民盛金科(股票代码:002647)旗下公司。民盛金科是新金融行业探索者,业务涵盖第三方支付(跨境支付)、征信、大数据、普惠金融、供应链、保理、资产管理等创新金融业务,通过领先的技术和综合金融产品体系,服务中国和全球各地企业。

2018年,合利宝支付还将继续关注“三农”问题,一如既往地为农村市场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助力新农村建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