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或推出国家数字货币Soctcoin,用来资助慈善事业


2018-4-10 14:42

4 月 10 日消息 据苏格兰当地媒体The Herald报道称,一个国家数字货币Scotcoin议案已经提交给了当地议会,旨在使其成为该国的官方数字货币,Soctcoin共同发起人David Low表示,他已经向苏格兰内阁秘书Keith Brown MSP提交了一项议案,希望利用Scotcoin解决苏格兰贫困问题,并资助慈善事业。

David Low还称,无论苏格兰政府是否接受这一提议,他都会考虑将Soctcoin用于公共事业。如果苏格兰政府真的拒绝了该议案,将建立一个社区利益公司来管理该货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