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高级副总裁:无货币化变成趋势 所有平台都应参与


2018-4-12 9:03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4月8日-11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Paypal高级副总裁Franz PAASCHE在分论坛“金融的未来:改变,还是被改变?”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他表示,亚洲的市场非常大的市场,尤其是对数字服务、虚拟支付等。“现在无货币化变成趋势,所有平台都应该积极参与进来。

以下为文字实录:

Franz PAASCHE:首先我们也是经历过中国的电商行业的,我们有很多需要学习的,我们也希望从我们全球经验或者业务中能输出相应的知识给中国。亚洲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尤其是对数字服务、虚拟支付等的需求量很大。现在无货币化变成了一个趋势,对于所有的平台来说都应该积极地参与到这种趋势中来。

我们现在看到了金融科技能够大大地助力虚拟经济或者是虚拟平台,不仅仅是能够帮助消费者,还可以帮助商品进行网络平台的上架,这是非常重要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