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发售!HuaweiPay推上海免开卡费、刷20返现20元活动


2018-4-12 17:30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12日,备受瞩目的HUAWEI P20系列国内发布会在上海揭幕,并于当日开始发售。界内首创4000万徕卡三摄像头、支持5倍变焦为P20系列赢得“能打电话的相机”的美誉,有人说购置一部HUAWEI P20等于同时拥有了一台微单,但就产品性能及新机福利来看,编者认为HUAWEI P20系列的表现不止于此。

流畅安全,快人一步

据了解,P20系列配置最新AI芯片麒麟970处理器,这意味着该系列手机同样支持华为旗下NFC移动支付方式Huawei Pay。

麒麟970芯片让P20系列在保障流畅体验的同时最大程度节省电量。4000mAH超大电池,在续航能力上想必会有更出众的表现。而作为无需联网、无需解锁屏幕的手机移动支付应用,只要在开机状态下,Huawei Pay用户即可刷手机直接搭乘公交地铁或完成手机支付。

P20系列快速响应能力较上一系列提升60%,操作流畅度提升50%,在操作体验提升了不止一倍。据银联透露,Huawei Pay一挥闪付的速度最快可达200毫秒。让人不禁期待两者相加将带来怎样极致的性能体验。

刷脸识别是P20系列的一大亮点。华为表示P20系列可360度刷脸解锁,在暗光环境下也可识别。出于安全考虑,P20加入防闭眼识别,防止睡觉时手机被盗用解锁。据了解,与Huawei Pay数据一样,人脸数据同样存储于TEE安全区域中,从物理层面保障隐私数据安全。顺带一提,Huawei Pay凭“inSE芯片+Token技术+指纹识别+TEE”安全特性已达到央行及银联双认证金融级安全。

新机专享,多重权益

对于主打时尚、艺术、设计的P系列,一机集合交通卡、银行卡,让用户实现轻装出行的Huawei Pay可算是锦上添花的加分项。而在P20系列发布之际,Huawei Pay也带来多重新机权益:

发布会当日起,开通Huawei Pay上海公共交通卡可免27元开卡费。据悉,该活动由Huawei Pay联合上海公共交通卡公司推出,活动期间开放10万个免开卡费名额,编者已抢先开卡体验。

活动期间,直接充值即可拥有一张上海交通卡,不仅能刷手机搭乘公交地铁,还可享受与实体卡一致的刷卡优惠:使用Huawei Pay上海公共交通卡乘坐市内地铁线路,当月消费满70元后,可享受9折优惠;在120分钟内,使用Huawei Pay上海公共交通卡乘坐市内公交线路,换乘第2辆优惠范围内的空调车或公交与地铁间换乘均可优惠1元。

此外,自2018年4月28日起,华为P20、P20 Pro用户在线下(POS机上带有标识即为活动支持商户)或线上使用Huawei Pay银行卡支付,单笔消费大于20元即可获得20元激励金,每个P20系列用户可累计参与2次,共可获得40元激励金。

据编者采访了解,激励金为银联推出的闪付优惠金,将以现金方式返还至支付的银行卡中,也就是说,每个新用户可享受40元的返现奖励。领取激励金的方法也很简单:用户使用Huawei Pay支付后打开“钱包”APP,点击“激励金”按提示操作即可成功领取。或打开“云闪付”APP,通过“我的—我的激励金”即可成功领取。

拥有一部P20,等于拥有一部手机、一台微单,同时还能集合银行卡、交通卡,甩开束缚轻装出行。英国知名科技媒体Stuff在评测中感叹P20系列或许是迄今为止全球最棒的手机,还等什么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