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现金?郑州交警出狠招:支持手机支付


2018-4-13 9:00

4月11日,在郑州街头一名交通违规者扫描民警执法手机微信或者支付宝缴纳罚款。图片作者:视觉中国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2日电4月11日上午,非机动车上高架桥与机动车抢道的行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也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郑州交警三大队在高架道路开展专项整治,对电动车闯禁、骑车带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仅一个小时就查处了35起。

被查处的一些电动车主,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不少车主则称没有带现金,无法交罚款,想以此逃避处罚。

不过,这次交警早有准备,没带现金不要紧,可以微信或支付宝支付都可以,这下,不少违法车主彻底傻眼了。

据交警三大队一中队民警郑斌介绍,每个高架道路的上匝道口,都会有禁止非机动车行驶的交通标志。此次行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冒险从高架道路通过,因为在城市高架道路,机动车的速度很快,而且明令禁止非机动车以及行人在高架道路上通行。

在查处过程中,还发现一些外国人骑着电动车在高架桥上飞奔,被民警拦住后,有些外国人还故意飚英语找借口。此外,还有一些市民看到交警后直接掉转车头逆行在高架上,险象环生,来往的车辆纷纷紧急避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