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新增积分奖励计划


2018-4-13 18:12

星期四(4月12日),三星电子数字支付部门宣布,三星支付将新增积分奖励计划,用户每次使用Samsung Pay移动支付服务进行购物时都会获得积分返利。

来自BGR的消息显示,Samsung Pay客户使用其移动设备购买什么并不重要,只要消费就能积累或者兑换积分。 而且在印度,该积分计划将同时适用于Samsung Pay和Samsung Pay Mini。通过信用卡和借记卡交易、BHIM-UPI支付、数字钱包、账单支付和充值可以获得奖励。用户还可以通过定期的各种广告促销获得所谓的加速奖励和奖励积分。奖励分为银牌、金牌和铂金级别。用三星付款进行的付款越多,用户的排名上升速度就越快。

过去几个月里,三星其实还在推广自有品牌支付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去年11月,Samsung Pay宣布将在一些韩国银行提供汇款服务。根据投资者的消息,从12月14日开始,Samsung Pay用户可以从Shinhan和Woori银行账户中提取或转账。该应用程序已通过生物识别技术向10家银行(包括KB国民银行)提供ATM存款和提款服务,而无需官方证书或一次性密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