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支付预期本月完成收购,拟改名"中国有赞有限公司"


2018-4-14 16:33

4月13日,中国创新支付(8083)发布公告,董事会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由“ChinaInnovationpayGroupLimited”更改为“ChinaYouzanLimited”,并采纳“中国有赞有限公司”为公司中文名称,以取代公司现有中文名称“中国创新支付集团有限公司”。

创新支付预期本月完成收购,拟改名"中国有赞有限公司"

公告称,按照计划,完成收购有赞事宜之后,中国创新支付集团将取代有赞集团现有第三方支付服务供应商,并逐渐成为有赞集团唯一第三方支付服务供应商。有关拓展预期将会帶來正面影响,并扩大集团订约商户的数量及提高使用集团第三方支付服务的交易量。

有赞收购事项已获股东于2018年1月26日召开之本公司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并预期将于本月内完成。

2017年3月17日,中国创新支付订立买卖协议以收购Qima Holdings Limited的51%已发行股本,总代价为20.96亿港元。QimaHoldingsLimited为有赞集团的母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电商业务,提供各种有关虚拟批发及零售的线上及线下解决方案及服务。

董事会认为,建议更改公司名称将更准确地反映上述与有赞集团的发展策略,并就此为公司提供更为合适的身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