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公交正式开通银联移动支付


2018-4-14 17:36

4月9日,琼海市公交车将正式开通银联移动支付,实现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闪付和银联金融IC卡闪付双免业务功能,这标志着琼海公交与海口公交一样正式进入移动支付新时代。

日前,琼海市福轩公交公司旗下1路、2路、6路、7路、13路、81路、83路和白石岭专线等线路车辆均已安装支持银联移动支付的智能车载终端。无论是当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乘坐以上线路公交车出行时,带上境内任一银行发行的银联IC卡(卡面上有Quick Pass闪付标识) ,或绑定银联卡的苹果手机Apple Pay、三星手机Samsung Pay、华为手机Huawei Pay、小米手机Mi Pay、安卓HCE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包括手表、手环等),或银联云闪付APP二维码,靠近车载刷卡设备感应区,即可“一挥即付”直接乘公交,享受时尚、高效、快捷、低碳的绿色出行体验。

琼海公交正式开通银联移动支付

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协同各家发卡银行同时推出了琼海公交乘车优惠活动,4月9日起至5月31日,在以上线路公交车上,使用银联IC卡挥卡闪付乘车可享受5折乘车最高优惠2元,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和云闪付APP二维码乘车可享受1分钱乘车最高优惠2元营销活动(具体优惠详见“银联海南”微信公众号)。

近年来,中国银联积极参与各地“智慧交通”建设,致力于创新金融、普惠民生,不断完善金融与民生综合服务水平。目前银联城市交通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正在全国各地快速推进,受到各地政府、行业合作机构及持卡人的欢迎,已在全国11个城市的地铁以及370余个市县的公交行业实现落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