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海关启动移动支付缴纳海关进境物品进口税服务


2018-4-14 17:49

11日,记者从福州海关获悉,近日,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马尾“两马”码头、平潭澳前码头等3个海关旅检现场相继启动移动支付缴纳海关进境物品进口税服务。

据悉,今后,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马尾“两马”码头、平潭澳前码头进境的旅客,除使用银联刷卡等传统方式支付外,还可使用手机网上扫码支付,完成进境物品进口税缴纳,在支付方式选择上更加自由,通关感受更加便利。

据介绍,进境物品进口税的征收对象是超过规定的免税量但仍属合理数量范围内的个人自用进境物品。随着进出境旅客的增长以及移动支付方式的普及,福州海关通过对缴税专用POS机进行更新,实现旅客移动支付缴税,为进出境旅客提供更多便利。

记者在长乐国际机场旅检现场看到,一名进境旅客在现场海关关员的指引下,正在扫描付款二维码,对需征税的物品进行缴纳进境物品进口税,“即扫即缴”,整个征税手续办下来用时不到2分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