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移动收银”系统上线 聚合支付、数据统计等功能于一体


2018-4-17 17:54

4月16日,工商银行“移动收银”系统在芜湖成功上线,成为芜湖市首个融聚合支付、数据统计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移动收银平台。

工商银行“移动收银”系统在芜湖上线

工商银行移动收银平台的成功上线,融合了微信、支付宝、银联、京东钱包等第三方支付,实现了磁条卡刷卡支付、芯片卡插卡支付、芯片卡和手机非接触支付、扫码支付等多种收银功能。

据了解,芜湖南京新百大厦有限公司购物中心原MIS收银系统采取的是集中收银模式,存在收银时间集中、排队时间长、易跑单等不足。经过工商银行与该购物中心的共同努力,将原统一收银模式改造为分布式移动收银模式,实现刷卡消费、退货、冲正、数据统计等多项功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为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工商银行芜湖分行,作为国有大行一直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始终致力于多样性、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已任,依托众多功能齐全的营业网点、巨资打造的技术网络、同业领先的实时清算系统,在芜湖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