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四川省阿坝州黄龙景区开通售票移动支付功能


2018-4-19 10:14

综合阿坝州门户网站消息,黄龙景区于2018年4月15日开通售票窗口购票移动支付功能。游客只需要携带具备移动支付功能的手机,即可在黄龙景区售票窗口出示付款二维码支付购票款。移动支付功能的开通,不仅方便了游客,减少了携带大量现金的风险,同时更能提高购票的速度,避免现金交易过程中产生的失误,交易更为准确。随着景区内外购物中心开通扫码支付功能,游客只要有一部具备移动支付功能的手机在手,即可游玩整个黄龙景区。

下一步,景区将优化电子票务系统自助售票功能,在自助售票机上加载扫码支付功能,届时游客通过自助机购票生成收款二维码,用手机APP扫码即可完成购票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