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女子微信支付出租车费6元给了600元 电台寻司机


2018-4-20 9:44

4月18日,南充市民李女士乘出租车到医院,下车扫码支付车费时,误将600元当6元支付。接到银行扣款短信时,才发现自己多给了594元。

家住南充市顺庆区西藏路的李女士,近来常常往返家和医院。父亲生病住院,定了18日上午做手术。18日上午7时许,李女士和母亲出门,拦了辆出租车,赶往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文化路院区。下车时,身上没有零钱,李女士选择了微信扫码支付,车费6元。

“我们当时着急下车,师傅听到手机响了一声有入账提醒,也没看,就走了。”李女士告诉封面新闻记者,10分钟后,李女士收到银行扣款短信,才发现自己多给了594元车费。

“当时没看车牌,只通过支付记录,看到司机师傅微信名叫‘拉面’。”抱着试一试态度,李女士在电台广播节目里寻找这位微信名为“拉面”的师傅。

18日下午3时许,交完班的李师傅,和朋友驱车前往高坪区江陵镇,听到电台里寻找的司机师傅和他的微信名一样。李师傅拿出手机,翻看收付款记录,发现早上7点确实有一笔600元收款。李师傅当即和乘客李女士联系,约定到李师傅工作的万象出租车公司见面。见面后,李师傅添加了李女士微信好友,通过转账,将多支付的594元车费,退还给李女士。

“当时赶时间,匆忙间漏打了小数点,本是6.00元,我支付成了600元,才闹着这一出乌龙。”李女士表示,本来不抱希望能追回多付的车费,没想到最后顺利找到了司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