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噜!快捷支付,浦发信用卡竟然这么做!


2018-4-20 19:42来源:移动支付网

小编今天收到浦发信用卡关于快捷支付管理功能的推送,不禁暗自惊叹,围绕小小的快捷支付,浦发信用卡已通过精进创新的方式,在各行一致性的功能上实现了对用户有所不同的服务。联想到浦发信用卡在市场上短时间内建立起的极强的口碑效应,确实只能赞叹于其在管理经营上别有一功。

小编作为一个自认合格的互联网从业人员,一直试图从观察者的角度记录观察互联网及思维方式带来的社会影响。可以说,浦发信用卡是一个绝佳的观察样本和思考案例。

就快捷支付这个领域来说,作为移动支付的重要组成部分,逐步被用户接受,且形成了发展趋势。以市场营销活动为载体,各方通过将新技术用于新的支付场景。在真金白银的营销培养下,用户、消费者逐步接受、形成消费习惯。

声波支付、指纹支付、扫码支付、人脸支付、NFC近场支付,回顾这些技术功能,小编相信对于绝大部分网民来说都不会为之惊叹,但是细想来这些功能你都是何时接触使用的呢?微信的春节红包、支付宝的春节集福、滴滴优步的补贴大战?几年几个月,一个技术就从成熟到应用,到市场化。无怪乎,歪果仁把中国的移动支付列入中国新“四大发明”。

2015年2月9日放出大招,春节期间,微信将联合各类商家推出春节“ 摇红包”活动,送出金额超过5亿的现金红包

但,如果从银行角度去观察市场,确实非常难。新形势下对银行传统业务极大冲击;新技术的快速涌出造成市场格局极具变化,每一个市场热点都有可能改变市场地位;用户的市场教育不充分,层次多样,对易用性、服务性要求高。

浦发信用卡给出了一个比较好的答卷,他们总结了自己的浦发快捷支付6大特色,分别是一应俱全、一骑千里、一手掌握、一键绑定、一举多得、一手情报。分别涵盖了其可视化便捷的使用功能,可以实现查询、绑定引导、安全管理;推荐特色营销活动,今年其推出了如火如荼紧跟市场热点的公共交通支付活动和独家的积分加码活动;紧抓用户粘性的营销内容的展示功能。

在小编的使用下,确实如其标榜的,体验不错,有所不同。对比各大银行、信用卡可以说形成强烈的对比和独家的竞争力。

浦发今年紧跟市场热点,推出了一系列的公共出行支付优惠活动,走在市场前列

浦发今年紧跟市场热点,推出了一系列的公共出行支付优惠活动,走在市场前列

比如说,今年1月,上海地铁扫码过闸的服务开始支持银联和支付宝,并开展了一系列套营销和推广活动,成为一时热点社会话题。浦发信用卡反应迅速, 2月1日即上线0.01元购买面值3元的上海地铁乘车红包。

浦发最新的出行活动,覆盖了全国多个城市,覆盖地铁、公交、applepay、云闪付、支付宝多种场景

不仅如此,围绕公共出行浦发信用卡不断发力,在3月末4月初接连推出“支付宝全国公共出行活动”、“银联全国公共出行活动”、“小浦1元智慧停车活动”,确实贴近了用户最基础的需求。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看看。不在覆盖范围的小伙伴也别灰心,根据过往经验,相信浦发很快可以覆盖更多的城市。

今年伊始,浦发信用卡针对快捷支付的新老用户推出3倍、2倍积分加码,足以看出其对快捷支付的重视

另外值得一提的,目前浦发信用卡发生有积分交易享累计1.5倍积分,发生快捷支付交易享累计2倍积分;新户于核卡后90天内,发生的快捷支付交易额外享1倍奖励积分,累积有3倍积分;累计快捷支付交易金额满人民币8000元,可额外获赠5万奖励积分。

使用过程中,确实做到了一目了然,统一管理,简单便捷,易于理解

方便、快捷、安全、多样化将会是移动支付未来的走向。只有找到适合的场景,才能触动并最终赢得用户。从这个角度来看,浦发信用卡还任重道远,但是小编非常看好其目前所表现出来的市场敏感度及给予用户的良好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