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各汽车站购票将全面实现扫码支付功能


2018-4-20 20:15

“现在,买汽车票也不用带现金了,微信、支付宝就能支付,真是太方便了!”4月19日上午,荥阳的张女士在郑州汽车客运南站,第一个体验了该汽车站推出的手机扫码支付功能。据了解,即日起,郑州交运集团下属各汽车站将全部实现扫码支付购票。

郑州各汽车站购票将全面实现扫码支付功能

郑州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缓解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满足旅客更加便捷的出行需求,推出扫码支付功能,主要解决旅客在购票过程中没带现金、找零等困扰。“加上此前已实现的电子客票,将极大地加快购票、进站的速度。”该负责人说,窗口售票实现扫码支付,并通过电子客票刷脸进站的功能,郑州已走在全国运输行业的前列。

郑州各汽车站购票将全面实现扫码支付功能

据了解,4月19日起,郑州交运集团下属的郑州汽车客运中心站,郑州客运总站,郑州汽车客运东站、西站、南站、北站以及陇海汽车站,将全面实现扫码支付功能。旅客到各汽车站窗口持身份证购票时,只要打开手机,对准扫码平台,扫描手机支付宝、微信、建行龙支付或银联支付等客户端付款码,即可完成支付功能。

若遇集体购票,按照实名制购票的要求,凭身份证一人一张,一次付款出票。同时,若旅客不想取票,还可以凭借电子客票和身份证,在进站口的人脸识别验票机中验票后快速进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