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扶贫农产品产销服务中心引入聚合支付


2018-4-28 11:33

记者今天从三亚市扶贫农产品产销服务中心获悉,为了进一步便利市民游客购买扶贫农产品,拓宽扶贫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三亚在该中心引入聚合支付,消费者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便利购买扶贫农产品。

“购买扶贫农产品找零很麻烦,现在可以用手机支付方便多了。”4月24日下午,三亚市民王昱齐在三亚扶贫农产品产销服务中心国税店,精心挑选了山鸡蛋、野生蜂蜜等扶贫农产品。

“聚合支付通过将微信支付、支付宝、QQ钱包、京东钱包等主流的支付渠道进行整合,实现一个二维码满足商家所有的第三方支付收款需求。”海南圣优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三亚扶贫农产品产销服务中心引入聚合支付,可为不同消费人群带来便利的支付体验,方便市民游客购买扶贫农产品。

三亚市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自2017年8月以来,三亚推动无现金支付试点相关工作,重点从无纸币旅游团、无纸币旅游公交线路、无纸币海鲜排档、无纸币景点等方面进行突破,为三亚智慧城市建设添亮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