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o在都柏林技术峰会期间开始令牌销售


2018-4-28 13:49来源:移动支付网

本周举行的都柏林科技峰会对于本土信使应用程序Mingo推出其令牌销售的消息造成很大的轰动。Mingo是第一个在爱尔兰全面开发的主要加密货币项目。让事情更加有趣的是,项目团队宣布在2018年5月1日之前,购买Mingo实用令牌(MGT)都会得到20%的红利。该平台包含一个用来整合各种应用程序的消息的信使应用程序,计划创建一个插件经济,其中包括MingoPlay插件。

MingoChat是一个免费的即时通讯软件聚合应用程序,支持Facebook,Twitter,Steam,Discord,Slack,Skype以及IRC Cloud。该应用旨在通过将所有平台间的对话简化为一个便捷的对话流,从而减少错过的信息,缩短响应时间,消除冗余信息,消除对应用切换的需求。 Mingo会自动同步跨应用程序的联系人并相应地安排消息流,使Mingo成为查找所有消息的唯一需要的地方。除了目前支持的七种信使应用程序之外,它目前正在进行热门信使WhatsApp和Telegram的开发,计划在今年夏天将它们纳入该平台。

除了信使聚合之外,Mingo还计划在其平台上构建插件经济。这将使服务提供商和商家能够通过Mingo平台上的插件销售他们的商品和服务。该平台还允许使用小额付款,这在以前使用传统付款方式时价格过高。平台货币为MingoCoin,可用于Mingo插件经济中的交易。 MingoCoins可以在用户之间转移并存储在每个人的MingoWallet中。

Mingo平台的第三个元素是MingoPlay,用户可以在基于技能的游戏和竞赛中互相挑战,有能力赢得MingoCoins。通过插件系统,开发者也可以在Mingo平台上推出自己的游戏。 MingoPlay和插件平台今年夏天将进行beta测试,计划在年底前全面实施。

在都柏林技术峰会上,Mingo首席执行官以及区块链爱好者Joe Arthu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都柏林举行的技术峰会上宣布我们的令牌销售发布。这是爱尔兰此类型最大的活动。令牌销售不仅会帮助我们实施我们的业务计划,还将有助于发展社区,并使我们与新的,积极的用户进行接触。Mingo的目标有两个,一是向大众引入加密货币,二是让收发消息简单易用”。

最近Mingo宣布与Swirlds合作,Swirlds创建了Hedera Hashgraph公共分布式共识平台。 Swirlds正在帮助Mingo彻底改变其消息汇总技术,并为通信,加密货币转移和游戏创建一个独特的平台。这将使Mingo成为使用Hedera Hashgraph的先驱,Hedera Hashgraph是一种能够破坏区块链行业的技术。

Mingo令牌的销售将持续至2018年5月30日,软帽目标为8000 ETH,硬盘上限为45000 ETH。 Mingo令牌(MGT)是符合ERC-20的令牌,将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发布。有关Mingo及其令牌销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他们的网站:mingocoin.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