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智慧机场 喀什机场开通智能POS扫码支付


2018-5-1 15:48

在喀什机场,无论是行李打包及逾重行李缴费,还是支付贵宾服务费,均可扫码支付啦!

随着移动支付时代到来,智能POS终端俨然成为必不可少的收银配置。以前,现金与传统POS机是两大主要的收款方式,然而现金支付存在着找零繁琐、有假币风险的问题。传统POS机又局限于银行卡收款,无力对接新兴的移动支付。相比之下,智能POS机拥有显著优势,不仅可以支持传统POS机刷卡支付,还支持扫描支付,整合了多种收款方式。

根据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要求,喀什机场落实工作思路要求积极与银行对接智能POS更新业务。于正式上线移动扫码支付服务,增设两台二维码支付智能POS终端设备,旅客在机场相关业务受理柜台均可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进一步方便了旅客,提高了服务质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