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城乡公交也可扫码乘车了 将于近期完成全覆盖


2018-5-2 9:10

“现在城乡公交也可以扫码乘车了,还有八折优惠,方便又实惠。”4月30日上午,梁阿姨从新昌客运东站乘车回小将镇,通过支付宝扫码支付了3.2元的车费,“以前坐公交时常遇到没备零钱,那时只好向其他乘客或站内小卖部老板换零钱。”

为加快推进“互联网+公交”,让广大群众体验全新的出行服务,新昌县汽运公司在城乡公交车试运营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移动支付,且享受八折优惠,从而进一步打造新昌公交智能化水平。

新昌城乡公交也可扫码乘车了 还有八折优惠

据介绍, 移动支付方式颠覆了传统乘坐公交需要准备零钱的麻烦,更好地满足了乘客的多样化支付需求,是推进绿色智慧出行的一项重要举措,使广大群众出行更通畅、支付更安全、生活更智能。

新昌县汽运公司积极推进“互联网+公交”发展模式,努力打造现代化智能公交,加班加点,对城乡公交车辆安装移动支付设备,将于近期完成所有城乡公交移动支付设备的安装。

新昌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昌城市公交去年年底已全部实现移动支付,城乡公交也将于近期实现移动支付全覆盖,届时新昌所有公交实现移动支付,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实惠、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