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武夷山公交实现电子支付


2018-5-2 9:54来源:移动支付网

“旅客朋友们,如果没带零钱,可以使用移动支付,我们的公交车已经支持银联卡非接、手机PAY、二维码等多种支付方式,非常方便哦。”站务员对K1路公交车上的乘客说。

4月20日,准备去武夷山旅游的季先生从高铁武夷山东站踏上开往武夷山三菇景区的K1路公交车时,发现自己没带零钱,在站务员的引导下,成功“刷”手机支付上车。

南平武夷山公交实现电子支付

为了进一步给广大乘坐公交出行的市民提供更多样化的购票支付服务,南平武夷交通公司积极开展智能公交系统设备升级,加速推动智能化在公交车上的使用,在K1、K2公交车上安装银联商务车载受理终端,并通过配备的软件系统完成电子支付业务受理,实现银联云闪付、手机PAY支付、二维码支付等,避免了乘客兑换零钱的不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