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起重庆可用微信缴纳高速公路交通罚款


2018-5-2 10:06

5月1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官方微信正式开通“罚款缴纳”功能,市民缴纳高速公路罚款,可以用微信支付了。

据介绍,广大车主和驾驶员朋友通过微信关注“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点击“业务指南”模块,输入车牌号和身份证号进行违法查询。若有交通违法行为,只要罚款金额在200元及以下的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都可以直接在官方微信上缴纳罚款。

同时,五一期间,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将联合重庆保险协会在G65巴南、G75巴南、G50江北、G93沙坪坝以及万州天城、黔江西、涪陵东7个站点,设立快速处理服务点,现场提供快速理赔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