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支付潮流,银盛参展2018第二届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2018-5-2 18:39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4日-25日,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与移动支付网联合举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京召开,大会以《严“政”以待,共建移动金融新生态》为主题,从政策趋势、金融科技创新、金融大数据、交通支付四个方面,深度探讨强监管之下,移动金融产业发展。除了论坛演讲,会场外移动金融产业展同样精彩。作为首批27家获牌支付机构,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盛支付”)受邀出席并参展本届大会。

顺应支付潮流,银盛参展2018第二届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近年,移动支付迅速发展,成为支付行业普遍特点。银盛支付也顺应这一大趋势,针对性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在银盛支付现场展台,与会者可亲自体验当下流行的智能POS、mPOS、银盛通码等等。其中,银盛通码又最为符合移动支付时代的属性。

去年12月15日,银盛支付携中国银联在深圳召开“云闪付二维码业务推广发布会”,正式推出“银盛通码”这一聚合支付产品。银盛通码支持银联云闪付以及银联合作的165个主流APP、微信支付、支付宝、QQ钱包、美团支付、银盛通APP等扫码支付。作为云闪付二维码的首批支持机构,银盛支付旗下160万商户正改造升级,全面支持银联云闪付二维码。随着“断直连”的不断临近,银联作为合法的清算组织在未来移动支付生态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一个更加合规发展的支付时代即将来临,包括银盛支付在内等第三方支付机构都是这个时代里的参与者、见证者。

此外,在本次大会同期举办的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金松奖”的颁奖典礼上,银盛支付旗下“银盛通APP”摘下“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

在支付和收单业务快速发展的基础上,银盛金融集团正向多元化产业布局。目前银盛金融覆盖了支付、通信、信贷、投资、担保、创投、商旅等业务,形成了“通信、金融、投资”三大战略业务板块。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