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所有公交车实现微信支付全覆盖


2018-5-3 9:23

5月2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莱芜市所有公交车已于近日实现微信支付全覆盖。这一方式必将给乘客提供灵活多样的支付方式,实现轻松坐公交。

长运公交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亓曰兴介绍,为切实让市民方便地使用微信支付,他们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自2017年12月28日开始,在K201上进行了试运行,并对车载刷卡机进行升级换代。经过1个月的测试发现,设备已具备正式投入使用的条件,且最新的刷卡机支持刷卡与扫码双重功能。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工作,于五一节前全部安装完毕。“目前,已覆盖17条主线、65条支线近500辆车。”亓曰兴说。

莱芜市所有公交车实现微信支付

据介绍,公共汽车公司下属的51条线路、近800辆车,也已全部实现微信支付。该公司运营部副部长郇志伟介绍,从2017年10月份起,相关技术人员就进行积极调试。今年1月开始大面积推广,并陆续在所有公交线路上安装设备。

微信支付这种便捷的方式得到了市民的认可。注册时,乘客只需打开微信扫描车上的二维码,然后按照提示完成免密支付的开通后就会获得一个属于自己的付款码,之后就可以扫码付款乘车了。对于这种方式,市民纷纷点赞。“很方便,既避免了忘带现金的尴尬,也节省了时间。”一位市民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