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关于开展“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2018-5-3 9:29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关于开展“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宣传移动支付发展便民、助农和服务实体经济的成果,并面向城乡居民开展移动支付安全便民知识教育,根据工作计划,协会秘书处拟组织相关会员单位于6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宣传周”活动(以下简称“宣传周”)。

本届宣传周以“移动支付安全便民”为主题。宣传周期间,协会秘书处将组织会员单位开展“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宣传周”启动仪式、专题小视频征集宣传、主流媒体宣传,以及支付知识下农村进社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整合会员单位的宣传资源和媒体平台,传播移动支付安全便民知识,提升消费者安全支付意识,宣传移动支付普惠便民成果(活动方案见附件1)。

为保证会员单位能够充分参与宣传周系列活动,确保各项活动顺利、有序开展,请各会员单位积极协助配合协会前期筹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城乡兼顾,做好“支付知识下农村进社区”活动的准备工作。协会将统一设计印制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宣传折页,并根据各单位的业务开展情况进行定额免费配送,供会员单位在营业网点、商户、车站、农贸市场、社区、写字楼等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数量不能满足宣传需要的,会员单位可自行订购。请各会员单位提前联系协调,安排折页的发放、征订及其他配套宣传活动。

二、会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移动支付安全便民”为主题,开展贴近公众、通俗易懂的线上宣传活动。请会员单位在网站首页通过固定栏目、弹窗或漂浮等形式,突出宣传主题,链接至安全教育页面。要补充和丰富宣传内容,利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定期推送与本次活动相关的安全宣传文案。

三、请各单位积极参与协会“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小视频”征集活动,并做好微博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准备。宣传周期间,协会将面向会员单位征集60秒以内的宣传小视频,通过与温情、孝道、良善等有温度的生活体验和正面价值观相结合和渲染,展示移动支付在支持小微、服务“三农”、便民公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择优在协会公众号和微博同步宣传。会员单位可结合企业文化构思剧本创意并制作移动支付安全便民知识小视频发送协会联系邮箱,并依托自身宣传平台推广,集中进行移动支付安全便民知识宣教。

四、各单位如有移动支付安全便民方面现成的宣传材料,包括典型案例解读、宣传文案、安全教育图片和口号等,以及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宣传素材及实践成果,请于2018年5月4日(周五)之前统一发送至协会联系人邮箱。

五、鼓励各会员单位发挥自身特长和资源优势,在“宣传周”期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支付安全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会员单位要在2018年6月底前将阶段性宣传成果(包括文字总结、图片、视频等)报送协会,协会将对宣传成绩突出的会员单位协会将进行通报奖励。

六、为确保相关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请各会员单位提前协调安排宣传资料发放及其他配套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宣传资料接收和联络工作,并于2018年5月4日(周五)前通过邮件方式将宣传资料接收地址和联系信息报送协会协会联系邮箱。

联系人:张璇 郭航

电 话:010-88665174 88665167

邮 箱:yjxc@pcac.org.cn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

2018年4月23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