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金融科技公司Rubique完成1500-2000万美元融资


2018-5-3 9:38

据外媒entrakr消息,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Rubique宣布完成了一笔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日本Recruit Group和俄罗斯风险投资管理公司Emery Capital,参投方包括Blocksoil和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Kalaari Capital。

孟买金融科技公司Rubique完成1500-2000万美元融资

目前,该公司没有披露本轮融资的具体金额,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金额大约在1500-2000万美元之间,这笔资金可能是该公司的B轮融资。

此外,有消息称该公司正在与另外两家机构投资方谈判,以募集更多资金。他们希望利用这笔最新融资,招募更多数据科学家,来支持其业务发展。

该公司成立于四年前,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Manav Jeet Singh和Sandeep Nambiar,是一个多语言贷款金融平台,旨在为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目前其业务覆盖了印度三十多个城市,并且通过八十五家金融机构为超过十万名客户提供服务。

目前,该公司的竞争对手包括Finomena、Lendingkart和Capital Float。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他们还打算在其产品中增加保险和共同基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