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精致,小象科技Okey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大放异彩


2018-5-3 16:00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4日-25日,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与移动支付网联合举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京召开,大会以《严“政”以待,共建移动金融新生态》为主题,从政策趋势、金融科技创新、金融大数据、交通支付四个方面,深度探讨强监管之下移动金融产业发展。作为一家专注于安全领域创新的高科技公司,小象科技推出了一款类似于手机Pay的安全产品——Okey,集银行卡、公交卡、门禁卡、MPOS、身份识别等多功能于一体,在本次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展厅大放异彩。

Okey

小象Okey是一把从虚拟空间进入现实世界的安全钥匙,还兼具银行U盾、电子卡包、智能家居设备和APP登录等多项安全功能。Okey实现银行的U盾级安全,通过将“证书”放置于智能终端硬件的SE安全芯片中,可以让用户在登录各类账户的时候,无需输入密码,仅需用Okey登入,从而解决账户安全问题。

在展台上,很多参会者对小象Okey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小编也现场体验了一番Okey的手感和刷公交速度,Okey的实际大小仅比硬币稍大一圈,而且非常轻巧,边缘穿孔可以挂在钥匙扣上,携带非常方便。据了解,目前Okey已经支持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的开通和刷卡,上海、广东、郑州等城市正在对接上线中,未来将实现全国200+城市的一卡通通行。

Okey支持IFAA、FIDO、TUSI协议,可远程身份认证,其内置SE安全芯片,具备金融级的安全,可以变身为一张银行卡甚至是U盾。另外,Okey将card和reader功能合一,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reader产品,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进行连接实现MPOS挥卡收款。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Okey的阅读身份证功能已经在测试使用了,不久后将会上线。

此外,在本次大会同期举办的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金松奖”的颁奖典礼上,小象科技的Okey荣获“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

在移动支付愈发强调安全的今天,小象Okey从硬件安全出发,致力于打造多种形态的安全产品,为移动金融的发展助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