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融通获2017年度“金松奖”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


2018-5-3 18:38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5日,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其中海科融通获得“金松奖”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该奖项是“金松奖”评选的两大企业奖项之一。

从2014年开始,“金松奖”评选在业内影响力逐年增长,各类奖项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企业和产品参选。本届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评选中,除了海科融通,还有包括蚂蚁金服、华为、拉卡拉、招商银行、联动优势、银盛支付在内等20多家企业参与了角逐。

海科融通成立于2001年4月,注册资本2.558亿元。2011年12月海科融通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并在2016年12月人民银行第三批支付机构牌照续展中成功续牌,银行卡收单是其主营业务。

但除了银行卡收单,海科融通还致力于打造新概念金融电子化交易及信息服务平台,为银行、电子商务网站、小微商户、个人用户等不同行业应用提供金融支付终端产品以及行业整体应用解决方案。2017年,海科融通全面拓展业务线,深化品牌价值同时扩大影响力。在北京客服中心的基础上,成立海南客户服务中心,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移动电子支付浪潮中,海科融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二维码业务,实现对银联、支付宝、微信、京东等二维码的支持。在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的支持下,海科融通在杭州筹备成立了产品创新中心,借助杭州作为国内互联网产业的地区优势,与银联合作开展“公交车云闪付”、“云捷算”、“云闪付二维码支付”、停车闪付、公共自行车闪付租用等新兴项目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不断创新。

海科融通正成为支付领域的“全能型”选手,并且未来在传统收单行业奠定了扎实的业务基础后,将投入更大精力在金融业务创新上,以传统支付业务为契机,金融为纽带,结合场景、金融科技打造符合行业需求的全方位金融类服务,力争拿下支付业务外的第二块战场。

当业务线的不断拓展以及品牌价值的深化,“收单公司”便不再能完整概括海科融通,“品牌影响力”也随之而来。在“金松奖”评选中,海科融通最终获得了4653网友票、12评委票,与蚂蚁金服、华为、联动优势、山东城商行同获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