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公告:余额宝体验升级,随时买、随时用


2018-5-3 19:32来源:移动支付网

支付宝刚刚发布公告,称正在进行余额宝体验升级,从明天起,会有部分用户能在余额宝里看到升级入口,升级后就可享受随时买、随时用的余额宝服务。没有看到入口的用户也不用着急,为了确保升级平稳,会先小部分用户试点,很快会逐步扩大到全部用户。

支付宝余额宝

今年1月31日,支付宝发布公告称:“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自2月1日起至3月15日,将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在此期间,余额宝将每日限量供应,售完即止,并余额自动转入功能暂停。此后,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总额度为10万元,每日申购一开启就被客户“秒”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