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推出本地数字货币REC


2018-5-4 10:02

据SputnikNews消息,巴塞罗那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数字货币REC,起初居民可使用它在10个街区购买物品,之后可能会扩散到更多区域,城市居民可用手机将REC直接支付给零售商。其目的是促进城市居民的当地贸易。REC目前汇率等于欧元汇率,在引入的初始阶段,商店所有者是唯一允许将REC兑换成欧元的货币所有者。该试点项目刚刚在巴塞罗那启动,并将持续到2019年10月,如果成功将可能会继续实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