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宝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引领产业支付发展


2018-5-4 15:3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上市公司民盛金科旗下广州合利宝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利宝支付”)正式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收到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744001270)。

合利宝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引领产业支付发展

众所周知,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目前最具含金量的国家级企业能力认证,此次获证,标志着合利宝支付在技术创新和科研应用领域得到国家层面认可。

专注技术创新,科技赋能金融

国务院3月发布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科技进步对我国经济发展的贡献率为57.5%,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对金融行业来说更是如此。秉承科技赋能金融,合利宝支付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和新技术应用,立足第三方支付,通过为产业链条上相关企业提供可信赖的支付服务、金融增值服务,打通产业链,推动产业变革。据合利宝支付相关负责人介绍,合利宝支付正在积极拥抱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把前沿技术和创新能力向产业支付领域输出和共享。

3月底,合利宝支付自主研发的“基于组合模式的动态口令生成方法”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证书,组合模式的动态口令的意义是什么?重新定义了支付安全。合利宝支付方表示,该发明将净化消费者和商户支付环境,双重保障账户资金安全,在整个支付行业具有创新性和引领性。

深耕产业支付,推动行业发展

据易观数据《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专题分析2017》显示,过去的五年,中国社会零售消费品总额连年保持高速增长,年涨幅达10%。同时,线上线下消费场景趋于融合,不再是单纯的此消彼长的关系,“智慧零售”模式应运而生:在新技术的驱动下重构供应链、销售、物流、支付等各环节,其中,新支付是智慧零售及其重要的一环。

作为中国产业支付引领者,合利宝支付在智慧零售浪潮中早有行动:充分发挥全牌照优势,为企业用户提供精细化定制的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及银行卡收单服务。通过线下大规模布局智能POS、传统POS、二维码,线上大力发展快捷支付和网银支付业务,合利宝支付占据第三方支付的领先地位。根据客户在不同经营场景下的收单和分账需求,合利宝支付为其提供个性化的深度定制产品,通过精细化的客户运营大大提升了市场满意度。

事实上,从成立到现在,合利宝支付一直聚焦企业级用户,深耕垂直行业用户的金融服务,经过多年积累,已然成为中国产业支付的深度合作伙伴,除了智慧零售,合利宝支付还在推动我国金融科技、电商虚拟等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差异化与持续增值服务,为数万家航旅、零售、金融科技、电商等行业用户不断创造更大价值。

谋求出海,积极准备跨境业务

随着中外经济交流的日常化和人民币的国际化,海外将是第三方支付行业的第二战场,2014年8月,合利宝支付率先获取跨境人民币结算资质。2017年,为响应国家的“一路一带”政策,合利宝支付积极推进跨境支付业务的准备。2018年3月19日,合利宝支付总裁章凯先生飞赴柬埔寨,拜访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等政府官员,在协调政府部门、金融机构,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

作为知名上市公司民盛金科(股票代码:002647)旗下公司,合利宝支付是集团“打造金融科技生态圈、完善金融科技产业链”发展战略的核心环节:立足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便捷、可信赖的支付交易服务,同时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发力第三方支付、征信、大数据、普惠金融、供应链、保理、资产管理等创新金融业务,全力建造金融产业生态闭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